别伊


目前主坑es
💚巽マヨ💜
也会掉落一些彩良
感谢每一点评论红心和蓝手❤️

【双鬼】一个关于智能AI的故事(1)

脑洞来源于群里的机器人,聊天体占大部分。与原著无关,除了文中的游戏设定是荣耀(悄咪咪内部附赠通关baby Q520活动攻略(bu

不会很长,大概三四章完结

双鬼only☆

最后祝各位520快乐~



——————————————————

火把的光辉照亮属于我们的荣耀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鬼泣 告白大作战

【一个机器人】鬼泣:@夜雨声烦 哇哦~欢迎你来到告白大作战~现在请开撩我吧☆不过请加油,我可不会轻易说出那三句话的哦~

【首席猥琐大师】海无量:哈哈哈哈哈不可能的,剑圣大大你还是放弃吧!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鬼泣 机器人你喜欢我吗?

【一个机器人】鬼泣:@夜雨声烦 你猜我喜不喜欢你呀?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鬼泣 我当然猜你喜欢我啊,毕竟我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你说对吧?

【一个机器人】鬼泣:@夜雨声烦 对呀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鬼泣 所以你是喜欢我的吧?那你就说一句我爱你嘛

【一个机器人】鬼泣:@夜雨声烦 那你喜不喜欢我呀?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鬼泣 你喜欢我我就喜欢你

【一个机器人】鬼泣:@夜雨声烦 我喜欢你呢~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鬼泣 不不不你要说我爱你

【一个机器人】鬼泣:@夜雨声烦 为什么呀?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鬼泣 因为你喜欢我啊

【一个机器人】鬼泣:@夜雨声烦 那你说你喜欢我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鬼泣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一个机器人】鬼泣:@夜雨声烦 但是我不喜欢你啊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

【首席猥琐大师】海无量:[捶桌笑.GIF]

【神说不要笑】君莫笑:[捶桌笑.GIF]

【待你百花盛开】百花缭乱:[捶桌笑.GIF]

【小喇叭滴滴滴】鬼灯萤火:[捶桌笑.GIF]

【黑心鱼🐠】索克萨尔:[捶桌笑.GIF]

【你的大眼睛】王不留行:[捶桌笑.GIF]

【呵呵】一枪穿云:[捶桌笑.GIF]



吴羽策刚打开QQ就看见一排整齐的队形。



火把的光辉照亮属于我们的荣耀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掀桌.GIF]靠靠靠靠笑什么笑笑什么笑!!还有索克萨尔别以为你混在人堆里我就看不见你!!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还有你!@鬼泣 jjc不见不散!!

【黑心鱼🐠】索克萨尔:夜雨大大放过他吧,他只是个机器人。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索克你不帮我就算了怎么还帮机器人讲话???你说是不是不爱我了???@鬼泣 人呢人呢出来出来出来

【一个机器人】鬼泣:网络错误:/#rn

【黑心鱼🐠】索克萨尔:[捶桌笑.GIF]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

【女王大人】鬼刻:怎么了?

【首席猥琐大师】海无量:嘿哟,刻女士终于出现啦?你再不出来我都以为你去约会了呢!

【女王大人】鬼刻:……

【小喇叭滴滴滴】鬼灯萤火:毕竟咱刻爷貌美如花,总感觉一不小心就会被拐走呢。

【女王大人】鬼刻:你俩皮又痒了?

【瓜🌻子】沐雨橙风:不过鬼刻大大颜值这么高,为什么就一直找不到命中人呢?



吴羽策心累地叹了口气,敲下一句“说我还不如说说枪王”顺利甩锅,随后就直接把群搁了小窗上游戏。

今天的荣耀和往常不太一样,空气中仿佛都飘起一股粉色的味道,周围随处可见顶着情侣称号成双成对行动的……不如说单独一人的才是少数。在这种闪闪发光的氛围的包裹下,神之领域最强双修鬼、荣耀第一的“女王大人”鬼刻都显得黯淡无光。

谁说情人节情侣都跑去约会了的?

这是吴羽策内心的第一个想法。

没错,今天是5月20号。虽然并不是什么传统意义上的节日,但由于和“我爱你”谐音,这一天不知不觉也变成了一个十分具有意义的日子。

当然,对于像吴羽策这种无时无刻都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的人来说,这天也仅仅是一个会被情侣狗闪瞎的普通的一天。

突然就没有打游戏的兴致了。面对满地的情侣,吴羽策恹恹地想。

但是他也没有立刻下线。

鬼刻女王的信箱每天都会被数不胜数的“情书”邮件塞得满满当当,今天更是都满的要溢出来了。吴羽策没有理不停“滴滴滴”响着的消息提醒,而是打开了好友列表。

在所有ID中排在最上面、被单独分成一组的头像是暗着的。

于是吴羽策果断下了线。

刚刚被放在小窗的群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又一次被刷到了99+。



火把的光辉照亮属于我们的荣耀

【龙抬头龙回头】一叶之秋:@鬼泣 石头,猜拳

【一个机器人】鬼泣:和@一叶之秋 猜拳,我出的是布!哈哈哈,很遗憾你输了!

【龙抬头龙回头】一叶之秋:靠,脸真黑

【一个机器人】鬼泣:@一叶之秋 不是你脸黑,是我太白了

【龙抬头龙回头】一叶之秋:……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捶桌笑.GIF]

【首席猥琐大师】海无量:[捶桌笑.GIF]

【神说不要笑】君莫笑:[捶桌笑.GIF]

【女王大人】鬼刻:[捶桌笑.GIF]

【合法正太】流云:@鬼泣 翻译中等的

【一个机器人】鬼泣:@流云 medium

【黑心鱼🐠】索克萨尔:小云做作业啊?

【合法正太】流云:嗯!这个机器人真好用啊!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我徒弟!颇得我机智真传!@王不留行 @君莫笑 你们说是不是?

【神说不要笑】君莫笑:不错不错[啪啪啪.GIF]

【你的大眼睛】王不留行:木恩成绩好,不需要我担心

【一个机器人】鬼泣:520到了,爱要大声说出来!现在起回复“告白大作战”并与我对话,如果能让我说出“我爱你”“真的吗”“我也是”就能获得机器人送出的精美礼物一份哦~(不能有少字多字哦)

【淼淼淼】无浪:我早就想问了,这个机器人是哪儿来的?

【斯文眼睛】冷暗雷:好像是不转拉进来的@石不转

【十一点睡觉】石不转:这是我的室友正在做的智能AI,目前处于内测阶段。感谢各位配合。

【夜雨超级烦】夜雨声烦:66666所以我们还享受了一发亲友福利?

【首席猥琐大师】海无量:@鬼刻 鬼刻大大来试一试呗?

【女王大人】鬼刻:试什么?

【首席猥琐大师】海无量:告白大作战啊!

【女王大人】鬼刻:哦



吴羽策懒懒地托着下巴,另一只手轻轻在键盘上敲了几下。



火把的光辉照亮属于我们的荣耀

【女王大人】鬼刻:@鬼泣 告白大作战

【一个机器人】鬼泣:@鬼刻 哇哦~欢迎你来到告白大作战~现在请开撩我吧☆不过请加油,我可不会轻易说出那三句话的哦~

【女王大人】鬼刻:@鬼泣 翻译I love you

【一个机器人】鬼泣:@鬼刻 我爱你



话音刚落,屏幕上一道闪光划过。







tbc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