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伊


目前主坑es
💚巽マヨ💜
也会掉落一些彩良
感谢每一点评论红心和蓝手❤️

【环壮】亲亲片段2

*13点14分的45日亲亲30题


*题目:无法触及(对方)的亲吻


*环壮日快乐!








“小壮,我想你了。”






大男孩隔着听筒的声音有些失真,却丝毫掩盖不了其中的失落与眷恋。逢坂壮五的心脏漏了一拍,脸上微热,不自觉用手指绕起头发,“诶、怎么突然……?”


“小壮你就不想我吗——”四叶环的声音听起来更郁闷了。


“我们不是每晚都有通电话吗?”


“……”


“嗯……不过确实,好久没见到环君了。”


idolish7的人气蒸蒸日上,每位成员接到的通告数量都早已不似当初,整日零散奔波于日本各地,已经很久没有齐聚过了。就连因组成MEZZO"而经常被绑定的逢坂壮五与四叶环、如今也因个人通告数的激增而常常分离。


这一次的分离时间格外的长,细数来已经有一周多没见面了。距离下一次常规节目录制还有五天——也就是说,他们还有五天才能见面。


足足半个月。


比起过去几乎从早黏到晚的日子,这个时间的确长得过分了。


对面的男孩哼哼两声,对他的反应还有些不满,却也算勉强通关。


或许是之前一直在忙碌、没时间操心其他的关系,逢坂壮五此时才后知后觉地被搭档勾起心底的念想。思念闸门一旦打开便再也止不住,一直能一个人平静度过的夜晚突然变得难熬起来。逢坂壮五收拢了膝弯,蜷起身体倚在靠垫上,视线瞟向窗外黑漆漆的夜空,"环君今天去了京都对吧,那边怎么样?"


“和菓子超——好吃!还泡了温泉,有免费布丁超赞的。这边能看到好多星星和月亮,小壮什么时候也一起来吧?有会咕嘟咕嘟冒泡的池,看起来很有趣但泡起来就不有趣了,不过小壮会喜欢的样子……”


恰逢空中云朵浮动,漆黑夜幕破开一角,洒下些许洁白的月光,让逢坂壮五忍不住弯了嘴角。


“露天温泉吗?真让人期待啊。”


“嘿嘿。哦、对了,这边不是有很多神社吗,就是那种命啊缘啊的东西。然后我今天看到一棵树,说是结缘树,有很多情侣会去树下接吻,好像这样就能联结缘分到永恒……什么的。”


“是吗?”


“嗯。……”


听筒对面突然沉默下来,但细微的呼吸声能告诉逢坂壮五环君并没有离开。他听见对面吸了吸气,又吐出来,好像在欲言又止,于是也不催他,侧首将耳朵更加贴近听筒,耐心又安静地等待他说话。


彼此的呼吸就这样借着电磁波交缠了一阵,那边突然传来“噗嗤”一声小小的空气爆破声,四叶环闷闷的声音随即扬起:“小壮……”


应该是隔了什么东西吧。逢坂壮五脑中顿时生出高大的高中生将整张脸埋入枕头、只露出一双澄净透彻的眼睛的模样,声音忍不住带上笑意:“嗯?”


“我想亲你了。”


尽管不是今天第一次被直球,壮五还是微微错愣了一下。他每次都能被年下恋人毫不掩饰的火热爱意撩的脸红心跳,也为此烦恼过自己的失态。好在他和环君此时隔了电话,对方看不见他的神情,于是他将下颌抵上膝盖,身体蜷得更紧,盯住自己的脚尖努力稳住声线:“可是现在亲不到啊……”


“……这种事我也知道啦!小壮你不会读空气吗!”


“诶?抱、抱歉……?”


四叶环气哼哼地嘟囔着“算啦,反正我早知道小壮是这样的人。”逢坂壮五反倒有些不服气了,他想了想,开口去唤对方:“环君。”


“怎么啦?”


逢坂壮五挺直背脊,双手捧住手机移到嘴边,悄悄吸一口气。


然后将唇贴上了收音口。


“啾。”


“……——?!?!”


说是兵荒马乱也不为过。


逢坂壮五不知道,就在他刚才认真做心理准备时,四叶环因听不清他的动静而将听筒贴到了最紧,于是那声轻巧的吻声就在最近的距离猝不及防传入他耳中。


——好像连温热的气息也顺着电磁波一同传过来,尽数喷洒在耳廓周围。


吓得四叶环一下丢飞了手机,想要捞回时身子一歪,没控制好平衡又从床上翻了下去。


“环君?!”听筒对面突然一阵叮叮咣咣,逢坂壮五被吓了一跳,正想要问发生了什么,回答他的却是“嘟——嘟——”的忙音。


好在四叶环没让他担心太久,下一秒就在rc上传来讯息。




【环君】


环君:[布丁生气.jpg] [布丁生气.jpg]


环君:小壮好狡猾!!!


逢坂壮五:环君你那边刚刚传来好大的动静,发生什么事了吗?


环君:还不都怪小壮!


逢坂壮五:诶?


环君:……算了,没什么,


环君:[布丁生气.jpg]


逢坂壮五:我做了什么让你生气的事吗?对不起,我会反思


环君:所以说你不要随随便便道歉啊


环君:啊——好麻烦,小壮就是大麻烦鬼


逢坂壮五:麻烦鬼……


环君:还是偷跑鬼,自说自话突然亲上来!


逢坂壮五:不是环君你说……?


环君:那是两回事!


逢坂壮五:哦……抱歉,我下次不会这么做了


环君:所以说不是这个意思啦!


环君:[布丁生气.jpg]


逢坂壮五:[布丁无措.jpg]


环君:小壮我要亲你


环君:五天后,我一定要亲你


逢坂壮五:好啊


环君:[布丁打拳.jpg]


环君:不行,五天太长了


环君:我现在就要把刚刚的还回来


环君:[布丁亲亲.jpg]


环君:[布丁亲亲.jpg]


逢坂壮五:[布丁亲亲.jpg]


环君:[布丁雀跃.jpg]




看着屏幕上憨态可掬的国王布丁,逢坂壮五忍不住笑出了声,拿手背贴上面颊给脸降降温。


一个人的夜晚、好像也没那么难熬了。






fin.

评论(6)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